繁星外语社法语社成功举办创意帽子秀——法国时尚文化大赛

时间:2018-11-21 20:12    点击:
备案编号:2018112104撰稿单位:外国语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杨灵思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繁星外语社法语社分别以波尔多城市和图卢兹城市为主题举办的“创意帽子秀——法国时尚文化大赛”于11月19日下午5:30在明德楼425教室准时展开,法语社的指导老师刘庭希、特邀评委黄涵,法语社全体干事以及参赛人员参加本次比赛。

正式开始比赛之前,刘庭希用法语对各位参赛成员们表示欢迎,并鼓励大家尽情发挥想象,设计属于自己风格的作品。接着,法语社社长张小惠向大家介绍了本次比赛的评分细则和注意事项,随后,比赛正式开始。本次比赛的时长为两小时,共11个小组参加。每组的参赛成员都极具想象力和创造力,除了突显本次比赛主题,大家都“绞尽脑汁”地展现自己的设计才能,争取在比赛中脱颖而出。评委老师们也不甘示弱,亲自动手参与到了本次的比赛当中,做了一顶看似“暗黑”实则带有“治愈”含义的帽子。两个小时的比赛时间对于热情洋溢的选手们来说总是短暂的,活动进行到了下一项,每组选派代表用PPT演示的方式就本组参赛作品的灵感来源、作品细节进行讲解,评委老师们根据作品的灵感、细节、视觉效果等方面综合打分,最后评选出一等奖两个、二等奖两个、三等奖两个、优秀奖若干。其中第十组和第十一组以95的分数获得此次比赛的一等奖、第八组和第九组以90.5分获得了二等奖、第一组和第五组分别以87.5分、85.5分的成绩获得三等奖。

“创意帽子秀——法国时尚文化大赛” 在同学们热情的配合下完美落下了帷幕。此次比赛旨在增加大家对法国文化的了解,提高大家对法语学习的热情。相信本次比赛会在每位参赛者的记忆中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文/图 刘庭希  审核/刘红玲

参赛选手们设计帽子

参赛作品讲解

赛后集体合影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