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本季度党课培训

时间:2018-11-23 19:03    点击:
备案编号:2018112322撰稿单位:外国语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马丽莉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为了进一步加强学生党员、发展对象以及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政治觉悟,充分发挥学生党员在学院思想政治工作中的带头作用,外国语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于11月22日在学院的会议室开展第四季度的党课培训。培训由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卢静主持,党员领导干部联系外国语学院第二学生党支部的党委领导----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刘红玲主讲。主题为“论学生党员在学院思想政治工作中的作用”。

结合学生党支部的发展及省教育厅将近期到我校对2018年思想政治工作进行检查,刘红玲讲到:学生党员要在学院的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中发挥积极的表率作用,引领作用。首先要加强学习党章、学习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通过多方式多途径对党的国家的大政方针的学习,努力提高自己的思想政治觉悟。其次,要勤学乐学善学习,做到学习好思想好行动好,在各项学生管理工作中,要积极奉献付出积极参与,为团队服务,铭刻党的宗旨,为群众服务,要积极参加第二课堂活动,如我院繁星外语社开展的党建思政进社团、“红色之星”系列活动,通过组织参与活动,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做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排头兵,要时刻以一名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积极支持班级辅导员班主任的管理工作,勇于担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进前行。

培训最后,卢静要求所有学生党员,发展对象以及入党积极分子,要端正入党动机,磨炼品性,在思想上、行动上向党组织看齐,向党组织靠拢。

文/图 卢静  审核/ 刘红玲

党课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