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顺利举行2017届学生就业宣讲与招聘会

时间:2017-04-14 18:28    点击:
备案编号:2017041413撰稿单位:教育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陈季春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为给毕业生提供一个良好的就业环境和做好就业准备,4月13日下午,教育科学学院于文韬苑二楼报告厅举行了深圳专场的就业宣读与招聘会,深圳市社工机构江红妹总经理、骆秋菊副总经理到场指导,院长刘红、党委副书记袁川出席活动,教育科学学院2018届学生代表和2017届全体毕业生参加。

首先,江红妹谈到国家计划在2020年要发展200万名社会工作者,深度解剖就业形势,谈到就业前景良好,给予同学们就业的信心。其次,给在座的老师及同学讲解了深圳的社会工作情况,内容包括了社会建设、深圳1+N文件、政府购买,民间运作和香港社工服务,并且介绍自己所在公司的结构、运作情况和所需人才及招聘情况,除此之外还介绍了相关工作的工资待遇。接下来,强调了就业面试时除了应当具备专业知识和能力以外,还应当具有良好的心理素质和一定的求职技巧。

此次讲座为毕业生提供了丰富的经验,增强了同学们的信心,对毕业生在竞争激烈的就业环境中寻得一个好的就业前景起到了促进作用。

文/图 教育科学学院学生会新闻部  审核/彭祥友

 

学生咨询

 

讲座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