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社工机构来我校商谈合作事宜

时间:2017-04-14 19:06    点击:
备案编号:2017041415撰稿单位:教育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陈季春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4月13日上午,应教育科学学院邀请,深圳市社工机构江红妹总经理、骆秋菊副总经理一行来到教育科学学院进行就业实践与科研项目合作交流。教育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彭祥友、副书记袁川、副院长郑玉莲参加交流。

深圳市社工机构是经深圳市民政局批准成立,为政府和社会提供社会工作服务的专业组织机构,本身的服务范围包括为机构、社区、家庭和个人提供专业化的社工服务,开展社会工作方面的宣传讲座及学术交流活动,对有需要的社会人士进行社工方面的专业辅导,为政府部门提供社会工作方面的政策咨询和建议,开展社会互助及关爱活动,开展对外交流与合作,接受政府购买,承接政府有关部门委托的各类社工服务项目和其他任务。

此次深圳市社工机构江红妹、骆秋菊一行来到教育科学学院,旨在与我院学前教育、应用心理学和特殊教育三个专业进一步加强双方在人才培养、学生就业、实习实践、科研项目等领域的合作。最后,双方签订了就业实践和教学实习基地建设协议,并初步达成了阶段性的成果。

文/图 教育科学学院  审核/彭祥友

 

交流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