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继续与贵州省图书馆携手开展新布客绘本故事

时间:2017-04-18 17:15    点击:
备案编号:2017041806撰稿单位:教育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陈璐、韦小幸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4月15日下午,贵州师范学院教育科学学院学前教育卓越实验班赴贵州省省图书馆组织绘本活动,本次活动由教师王小为、张源老师带领的2015级、2016级卓越班小组组织完成。参加本次绘本活动的儿童有来自贵阳市的各幼儿园的孩子,也有小学生,年龄跨度较大,给本次绘本活动的组织带来了不小的挑战。

本次活动由2016级带来的《一根羽毛也不能动》和2015级带来的《点点和多咪的信》两个绘本故事组成。绘本组织充分利用游戏和音乐、舞蹈和绘画等元素与幼儿进行互动,充分调动幼儿积极性,让幼儿感受“友谊第一”及“朋友”等观点。整个活动过程,幼儿表现活跃、积极,家长评价良好,同时也得到了省图书馆工作人员认可。更有家长、图书馆工作人员在活动结束后与本次活动表演者、指导老师进行了交流,为以后的绘本活动提出了宝贵的建议,使我们更加有信心将下一次活动组织得更加精彩。最后,教科院副院长郑玉莲教授对同学的表现给予肯定的同时,也提出了更高的期望与要求。

通过参与此次活动2016级同学表示对绘本的兴趣提高了、自己的专业技能得到锻炼、并有了更强的专业认同感。2015级的同学在去年活动经验的基础上显得更游刃有余,不管是在语言表达肢体表现、临场应变等都有显著提升。

文、图/张源   审核/郑玉莲

活动现场一

活动现场二

活动结束后的研讨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