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闭症儿童早期干预中心召开学习会议

时间:2017-04-28 20:09    点击:
备案编号:2017042818撰稿单位:教育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煜、陈季春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4月27日中午,教科院自闭症儿童早期干预中心在逸夫楼628实验室召开第二次全体会议。团队负责人朱紫桥、田婧老师就上一次会议的学习内容,对团队中16位特殊教育专业志愿者进行实践操作考核并做现场指导以及新课程的讲授演示。

会议开始让志愿者同学两两组合进行实操考核,以此了解志愿者同学的学习情况,两位指导老师给予实操考核分数。在实操的过程中,指导老师针对志愿者同学在此过程中所出现的问题给出指导性意见。同时,各助志愿者同学对自己对不同知识的理解或疑惑积极向指导老师提问。

文/图 朱紫桥  审核/刘红

 

指导老师现场指导讲授

 

志愿者实际操作考核过程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