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参加乌当区第三届未成年人心理健康月开幕式暨大型现场心理健康体验活动

时间:2017-05-21 20:37    点击:
备案编号:2017052216撰稿单位:教育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煜、陈峨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5月19日,贵阳市乌当区第三届未成年人心理健康月开幕式暨大型现场心理健康体验活动在乌当区民族职业中学盛大举行。本次活动的主题为“亲子共融,让爱住家”。贵州师范学院教育科学院院长刘红教授带领应用心理学教研室教师金欢欢、吴俊华、张金勇、罗凯、赵羚竹、唐辉一、倪磊等一行8人出席了此次活动开幕式,并参加了相关心理健康体验活动。

开幕式上,出席会议的领导为乌当民族职业中学的6名外聘心理咨询师(其中包括贵州师范学院倪磊老师)和来自贵州师范学院应用心理学专业的60名学生志愿者颁发了证书。

开幕式后,与会的应用心理学专业教师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参观了乌当民中心理咨询室的环境建设,并与乌当区教育局团委书记刘丽、贵阳市三江强制隔离戒毒所民警兼心理治疗师吴晓静等人就心理学的应用性和发展前景等话题展开了深入的讨论。

本次活动主办方为到场的师生准备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大型现场心理健康体验活动,包括:家长讲座、学生讲座、心理剧表演、心理电影赏析、团队拓展、心理测量、房树人、we are family主题绘画、家庭亲子能量激发等。复旦大学心理学系主任、心理研究中心主任孙时进教授为与会的乌当区各校委会的师生代表作了心理健康教育专题讲座。

活动结束后,应用心理学专业的教师们亲切慰问了参加此次活动的60名学生志愿者,对志愿者们吃苦耐劳、兢兢业业的奉献精神予以了高度肯定,并鼓励大家再接再厉,争取在更多的社会服务活动中实践知识、历练自我、不断成长!

文/图 金欢欢  审核/刘红


刘红院长出席活动开幕式


与会教师与三江强制隔离戒毒所民警兼心理治疗师吴晓静座谈


活动主办方为应用心理学学生志愿者颁发证书


与会教师与乌当区教育局团委书记刘丽(右三)合影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