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留美博士李家瑶做美国学前教育办学模式讲座

时间:2017-05-24 16:48    点击:
备案编号:2017052403撰稿单位:教育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煜、张怀芬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5月22日下午,留美学前教育博士、教育科学学院副教授李家瑶在逸夫楼401教室做了以美国学前教育办学模式为题的经验分享讲座,学前教育专业2014级全体学生参加。

本次讲座的内容主要分为四个部分。第一个部分主要介绍了美国幼儿园的各种活动区,李博士介绍了每个区的功能、作用和玩法。第二个部分通过分析美国开端计划介绍了美国学前教育的办学理念。第三个部分介绍了美国幼儿园的环境创设,重点从室内、室外、玩具的储存和循环等方面进行了讲述。最后介绍了美国幼儿园教师的现状,主要从师资水平、师幼比例、师幼互动等三个方面做了具体分析。

通过此次讲座,同学们增加了对美国学前教育办学模式的了解,提高了对国外幼儿园发展现状的认识,丰富自己的专业视野,为即将到来的实习工作做好充分的准备。

文/图 教科院  审核/刘红

讲座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