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院特教专业师生赴贵州省福万康康复医院见习

时间:2017-05-24 16:35    点击:
备案编号:2017052504撰稿单位:教育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煜、韦小幸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5月23日上午,贵州师范学院14级特殊教育班学生在雷经国老师带领下赴贵州省福万康康复医院进行康复实训见习活动。

在本次见习中,同学们分组轮流在动作康复室、感统训练室、作业治疗室、语训室进行了观摩学习。其中,同学们积极提问,还在康复师们与雷经国老师的指导下进行实操练习,同时也与许多家长交流特殊儿童教育康复现状与经验。

见习结束后,同学们受益颇多。进一步理解了一些动作康复训练的方法,通过亲自接触真实个案提升了对各种脑瘫儿童的识别能力,在自己实操的过程促进了个人特殊教育专业水平的提高,从家长身上学习到了不少教育与康复经验。最重要的一点是,同学们在观摩康复师实操时看到了他们对儿童细致的关爱,又在与家长的谈话中得知了儿童来到该医院之后的进步情况,从而更加明确了“有爱就有希望”的道理。

文、图/雷经国  审核/刘红

 

个案训练实操

尝试个案评估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