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市花溪特殊教育学校涂春菊校长来我校做实习指导讲座

时间:2017-05-31 17:17    点击:
备案编号:2017053103撰稿单位:教育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杨璇、张怀芬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5月28日下午,贵阳市花溪区特殊教育学校涂春菊校长在逸夫楼515教室,为2014级特殊教育班学生带来“师范生实习前应注意事项的思考”专题讲座。

首先,涂春菊围绕“实习前的思考、实习前应该做什么、怎样正确应对实习中的问题”三个方面与同学们展开了畅谈,之后,涂春菊又为大家讲解了特教老师须有的九颗心与换角度看问题的生活方式。

涂春菊在讲座的畅谈过程中常常强调态度的重要性,她说道:“不会没有关系,每个人都是从不会到会的,最重要的是态度。”的确,只有始终保持认真的态度才能真正在实习中有所收获,态度是一把能打开新知识、新技能的金钥匙。通过本次讲座,同学们表示收获最大的是对实习态度有了更加深刻的领悟。

讲座结束后,进入了提问环节,同学们踊跃举手提出自己的疑惑,涂春菊都耐心地作了详细的解答。

文/图 杨娟  审核/黎平辉

学生提问

讲座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