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时间:2017-06-01 17:37    点击:
备案编号:2017060110撰稿单位:教育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陈璐、杨丹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为了学习党的先进理论、规范党员组织生活程序、保持党员队伍活力,教科院学生党支部于5月31日在逸夫楼515教室召开了组织生活会。教科院学生党支部书记申苒、党支部副书记张运生、宣传委员吴辰璇以及全体学生党员到场参加,会议由张运生主持。

本次组织生活会共有三个议程,一是讨论24名同学转正问题;二是支委进行换届选举;三是进行欢送2017届毕业生党员座谈。

首先,申苒宣读转正党员名单并发言,并由按期转正同志汇报自己作为预备党员一年以来的情况,支部其他党员同志对其进行支部讨论。接着,会议经过投票,选举出杜舒云、吴海燕、李方敏、聂雨浥为教科院学生党支部新一届支委委员。最后,毕业生党员代表张运生、吴辰璇发言,表示能够在大学期间加入党组织是件非常光荣的事,自己一定牢记党的教育和组织纪律,在以后的工作学习中继续发扬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申苒最后指出,全体党员要牢记党的教育,认真学习党的先进理论,不断武装自己的头脑,毕业生党员更是要以党员的身份严格要求自己,文明离校,在以后的岗位中努力创先争优,以优异的表现回报党和母校的培养。会后全体参会人员合影留念。

文/申苒 图/王运佳   审核/彭祥友

 

新任支委

会议现场

全体党员合影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