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启动及工作部署会议

时间:2017-06-23 19:32    点击:
备案编号:2017062315撰稿单位:教育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煜、陈季春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6月21日,教育科学学院学生党支部在逸夫楼515教室召开了“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启动及工作部署会议。此次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申苒老师主持,教育科学学院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到场参加。

此次会议主要是对“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有关的工作进行部署安排。会议伊始,申苒指出,“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是今年党务工作的中心,全体党员应该树立高度的责任意识、端正学习态度、认真巩固学习成果;全体学生党员要根据《教育科学学院学生党支部“两学一做”具体行动方案》、《教育科学学院学生党支部“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学习计划》认真参与每次学习。

接着,根据计划安排,全体学生党员集中学习了学校《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实施方案》。

其次,申苒通过党课方式向全体党员宣讲了全国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以及贵州省高校思政工作会议精神,会议精神强调,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要引导青年学生正确认识中国国情,正确把握时代责任和历史使命,激励学生自觉把个人理想追求融入国家和民族的事业中,把远大抱负落实到实际行动中。

最后,全体党员针对以上党课的内容进行了专题学习讨论,学生党支部副书记李方敏认为,作为一名学生党员,一定要在广大学子中树立先锋模范作用,努力学习,提升自己的能力,做一名对社会有用的人;党员代表许倩认为,要努力学习党的先进理论,提高政治素养和政治鉴别力,努力为同学服务,争做合格党员。

此次会议的召开,推进了“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工作的进展,对提高学生党员的党性意识、示范引领起着了积极作用。

文/图 教科院学生党支部  审核/彭祥友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