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团委学生会召开学年工作总结会

时间:2017-06-28 19:38    点击:
备案编号:2017062812撰稿单位:教育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杨璇、李旭红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6月28日,教育科学学院团委学生会在逸夫楼514教室召开2016-2017学年工作总结会。学院团委书记申苒及团委学生会全体学生干部到场参加,会议由学生会主席张康靖主持。

会议伊始,团委学生会各部部长进行述职,对过去一学年的部门工作进行总结,提出不足之处与今后工作的努力方向;接着,团委副书记邓婷、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张康靖、韩从杰、赵丽艳分别针对学年工作进行发言,一是总结在学生会工作的收获与成长,二是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反思;最后,学院团委书记申苒讲话,她首先肯定了在即将过去的一学年团委学生会全体学生干部的付出与努力,对大家的工作成绩表示赞许,因为在大家的努力之下,教科院获得了本学年“先进基层团委”、“优秀团学集体”、“优秀学生会”等荣誉,但是在今后的工作中,希望能够扩展工作思路、创新创意地开展更加丰富的校园文化活动,努力提升自己的工作能力、端正工作态度,合理兼顾学习与工作,力争成为有活力、有理想、有团队意识的学生干部,更好的为全院师生服务。

会议结束,申苒提出,在接下来进行的期末考试中,全体学生干部要以身作则、诚信考试,切实做好模范带头作用。

文/图 申苒  审核/彭祥友

学生会主席主持总结会

全体学生干部留影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