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助力,爱在教科——教育科学学院迎新报道

时间:2017-08-31 18:50    点击:
备案编号:2017083115撰稿单位:教育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陈璐、陈峨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金秋九月,清风徐徐。8月30日,我院迎来了来自各地的200余名2017级新同学。为确保迎新工作高效有序的进行,真正做到让学生满意、家长放心,学院党政领导高度重视,之前进行了一系列的部署和安排,以确保迎新工作高效有序地展开。来自学院团委学生会的志愿者积极筹备,精心设计,为我院迎新工作的顺利开展注入了新的活力。

30日上午,学院党委书记彭祥友、院长刘红、团委书记申苒亲临学院迎新现场慰问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与新生、家长进行亲切交流,了解他们的困难和需求;并勉励新同学在大学这个新起点上开创属于自己的精彩。同时,我院新生班级辅导员李琴、张思远及学生工作负责人全程参与迎新,耐心、细致的为新生及家长解答相关问题。下午,校领导对我院的迎新情况和志愿者进行考察和慰问。

为确保新生顺利办理各项手续,我院采取一站式服务,新生报到确认、校园卡领取及使用说明、缴费情况确认和住宿通知单领取,一站式服务简化了入学手续,为广大新生报到带来了极大的便利。同时还专设了家长休息处和饮水处,并安排学生会志愿者为家长服务,对于贫困新生,我院按照校资助中心的精神指示,引导学生进入“绿色通道”,通过申请国家助学贷款等方式,帮助新生解决学费缴纳困难问题。

从早上到晚上,随处可见我院志愿者的风采,或是帮忙搬行李、或是给新生解答着疑问、或是服务站前认真细致的帮忙办理入学手续,家长、新生满意的笑容就是最大的肯定。在今年的迎新工作,我院各级领导关心重视,精心部署安排,学院各级学生干部及志愿者积极工作、各司其职、各尽其力,为我院迎新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文/图 教科院学生会新闻部  审核/彭祥友

学院领导亲临现场

我在校门口等你

志愿者风采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