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17级新生心理健康团体辅导活动

时间:2017-09-05 18:24    点击:
备案编号:2017090504撰稿单位:教育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陈季春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为帮助大一新生尽快熟悉人际环境,增进新生的自我认识和接纳,增强合作意识,加强群体凝聚力,9月4日上午,在应用心理学教研室老师的带领下,此次新生素质拓展活动在贵州师范学院足球场顺利开展。

本次活动运用团体心理辅导的方式在各班开展,旨在消除新生的孤独感,感受群体的温暖。在持续大约三个小时的活动中,每一位学生都积极参与。从第一个热身环节“跳兔子舞”到最后环节“未来畅想”,每一个部分都能感受到学生间的不抛弃,不放弃。

合影结束之后,随机采访了一位新生的感受,他说道:“无论处在人生的任何一个阶段,都应该满怀一种积极向上的心态,在游戏中乃至在生活中,真诚的接纳他人,学会团队精神和集体意识是非常重要。”

最后,我们坚信大一新生会在活动的启发下更加积极的投入到大学生活中去。

文/图 唐辉一   审核/彭祥友


学院领导莅临指导

兔子舞热身活动

前方打仗,后方支援活动

班级留影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