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举行“建年名师工作坊”启动仪式

时间:2017-09-10 19:23    点击:
备案编号:2017091109撰稿单位:教育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煜、周敏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9月8日下午,为了发挥名师示范引领作用,促进教师队伍建设,提升青年教师教学水平和教学改革能力,进而促进学院教育教学质量的提高,经过前期酝酿和准备,教育科学学院举行了建年名师工作坊启动仪式。参加启动仪式的有我院退休、校级教学名师李建年和教科学院全体院领导和教职工,仪式由教科学院院长刘红主持。

刘红首先介绍了李建年老师的工作经历和“爱院如家、爱生如子”、关心青年教师成长的浓烈情怀,强调了在高等教育“双一流”建设、硕士点建设等背景下成立建年名师工作坊的重要意义。紧接着,刘红院长代表教育科学学院和李建年老师一起进行了工作坊的揭牌仪式并向李建年老师颁发了聘书。

李建年老师在会上了就工作坊的性质、组织、目标和任务等进行了简明扼要的阐释。李建年强调:工作坊将始终把握我国教育改革与发展的基本方向,以项目为依托,为青年教师提供系统化的“大学教师教学技能培训课程”等工作思路,实现不断“推动教科学院各专业课程建设和教学改革,促进青年教师专业成长”的总目标。

文/图 赵政  审核/刘红


建年名师工作坊揭牌仪式


李建年老师讲话


刘红院长讲话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