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师范学院举行2017年幼师国培项目跟岗研修阶段培训专家研讨与备课会

时间:2017-09-19 19:31    点击:
备案编号:2017091907撰稿单位:教育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杨璇、李旭红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为促进我校2017年幼师国培项目的有效实施,9月15日下午,我校在贵阳市教科所421会议室召开了“2017年幼师国培项目跟岗研修阶段培训培训专家研讨与备课会”。本次跟岗研修阶段特聘顶层设计专家、贵阳市教科所副所长张海凤老师、承担2017年国培项目跟岗研修任务的十所优质幼儿园的园长及分管国培工作的副园长、学科专家李建年教授、教育科学学院李姿雨老师参加会议,会议由教育科学学院副院长郑玉莲主持。

在会上,郑玉莲为张海凤所长颁发聘书,聘请其为我校“2017年幼师国培跟岗研修项目顶层设计专家”。接着,李建年教授向各位园长详细阐述了本次跟岗研修阶段的具体目标与任务。通过李建年教授的解释,各位园长对本次国培项目跟岗阶段的内容安排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与规划。最后,张海凤所长结合自身多年参与国培项目的经验为园长们提出了具体要求,以期能使我们参与国培的学员都能有所收获。

会议第二阶段为专家备课会,为提升本次国培的有效性,我校还为参与本次培训的授课教师组织了一场备课会,针对老师们上课的内容和形式,张海凤所长、郑玉莲院长及李建年教授都提出了各自的意见及建议,授课教师纷纷表示接下来将会就以上建议对自己的授课进行修整与完善。

通过此次培训研讨与备课会,为我校2017年幼师国培项目的有效实施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文/图 郑玉莲  审稿/刘红

李建年解读项目内涵

郑玉莲颁发聘书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