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动员会

时间:2017-09-29 19:02    点击:
备案编号:2017092912撰稿单位:教育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陈璐、覃旭琴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9月29日中午,教育科学学院教工党支部在逸夫楼会议室召开关于《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中的“教师党支部建设标准”的学习会议,会议由教职工党支部书记张坤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首先,教工党支部书记张坤组织全体党员学习《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中的“教师党支部建设标准”。张坤书记逐条逐项的传达学习。让教职工党员更加深刻了解教师党支部的建设标准。

其次,全体党员对《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活动实施方案》中的“教师党支部建设标准”进行讨论。

最后党委书记彭祥友对此次学习会议进行总结,要求全体党员必须按照“教师党支部建设标准”严格监督自己,提高教师党员对自我建设标准化的意识,教师党员在工作、生活中能更加严格的规范自己,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文/图 张坤  审核/彭祥友


教工党支部组织学习文件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