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召开安全维稳工作会议

时间:2017-09-30 20:47    点击:
备案编号:2017093019撰稿单位:继续教育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陈璐、权维宇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9月29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在第一会议室召开安全维稳工作会议,全体正式教职工、聘用人员、自考助学办公室全体辅导员,以及继续教育学院代管的三个学校企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继续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刚主持。

继续教育学院党委书记传达了学校上午安全维稳精神会议精神和要求,他要求全院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安全稳定意识,增强底线思维,坚持问题导向,始终把维护学校稳定、做好校园安全工作作为重要任务。结合我院实际,对本部门安全工作作出明确要求:一是思想上一定高度重视,要提高政治站位,吃透本次会议精神,充分认识安全稳定工作的重要性和复杂性,杜绝麻痹松懈,强化责任担当。二是工作上细化实化安全稳定措施,突出重点,靠实责任,严格责任追究。各部门负责人要把安全稳定的弦绷紧再绷紧,安全稳定的措施强化再强化,安全稳定的防线牢固再牢固,安全稳定的责任落实再落实。三是落实上加大排查力度,采取有针对性和可操作性的举措深入排查影响学校稳定的矛盾风险和安全隐患,同心同力做好安全稳定工作,确保学院不出任何问题。

会后,继续教育学院傅波、王刚等分别对培训中心、印务中心、学生寝室进行了安全检查,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措施。

文/佟明燕 图/陈文秋  审核/傅波


继续教育学院安全维稳会议现场

院领导到培训中心进行安全工作检查

自考部老师检查学生寝室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