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第44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暨首课开讲

时间:2017-10-09 17:20    点击:
备案编号:2017100902撰稿单位:教育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周敏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10月9日中午,教育科学学院第44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在逸夫楼515教室开班。学院党委书记彭祥友、学生党支部书记申苒出席开班仪式,第44期全体培训学员到场参加。仪式由申苒主持。

首先,申苒介绍了第44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教学计划,并阐述了举办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意义;接着,她对全体学员提出了纪律要求,严格考勤制度、不能无故缺旷;最后,申苒提出希望每一位参训学员能做到不畏艰苦、勤于思考,认真听取讲座内容,用心牢记党的知识,珍惜培训机会,争取早日向党组织靠拢。

开班仪式结束后,彭祥友为全体学员作了题为“重温党的历史,学习党的重要会议精神”的首场专题讲座。在讲座中,他以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发展历程为主线,阐述了坚持党的领导和社会主义道路是历史和人民的必然选择;并强调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必须要各方面严格要求自己,在学生群体中起着模范、引领的作用,要努力学习党的先进理论、党的重要会议精神,不断的武装自己的头脑,以提高自身的思想觉悟。此外,彭祥友还用了极其丰富的例子反复讲述了信仰对青年大学生成长的重要意义,鼓励学员们认真学习、勤思考、能正确辨别国内外形势,坚持正确的理想信念,为中国梦贡献青春和力量。

党委书记上讲堂,为全体参训学员上了一次生动而全面的党课,同时也拉开了我院第44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序幕,相信通过培训,一定会让更多青年学生对党的认识有所提升、对党组织更加向往。

文/申苒  图/赵宇璨   审核/彭祥友


彭书记上党课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