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第44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举行第二场专题讲座

时间:2017-10-11 22:43    点击:
备案编号:2017101105撰稿单位:教育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陈峨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10月11日,教育科学学院第44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迎来了第二场专题讲座,院长刘红以“中国共产党的基本理论和纪律”为题,在逸夫楼515教室为全体参训学院讲授了内容丰富、意义深刻的一课。

讲座中,刘红首先以“提到中国共产党,大家第一时间想到的是什么”这一问题抛砖引玉;接着,围绕党的性质、最高理想、根本宗旨、指导思想、党的组织纪律等问题进行详细的讲解;最后,刘红讲到,作为入党积极分子,更应该牢记党的纪律要求、坚守政治纪律、增强相关意识,在日常学习生活中以身作则,积极投入班级建设,用自身的行动迎接党的十九大的顺利召开。

通过讲座,学员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不仅对党的基本理论知识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和了解,也让学员们明白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该有的努力目标,他们将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用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文/申苒 图/赵宇璨  审核/彭祥友

刘红为学员授课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