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院“自闭症儿童早期干预中心”第二届助教面试选拨圆满结束

时间:2017-10-16 18:27    点击:
备案编号:2017101612撰稿单位:教育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煜、周敏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10月16日下午,自闭症儿童早期干预中心负责人朱紫桥、田婧老师在逸夫楼628实验室组织和安排第二届助理教师选拔活动,参与本次面试的是教科院2016级特殊教育专业的学生。共报名40人。

面试环节共四个部分:1、听取15级助理教师介绍本中心的实践运作模式。2、抽取面试号码进入面试区等待。3、自我介绍及才艺展示。4、教学技能展示、相关突发问题的处理展示。

面试历时4个半小时,最终由朱紫桥、田婧老师和第一届10位助教老师共同选出15位同学参与接下来的培训和实践活动,考核通过者将正式成为早期干预中心的一员。

“自闭症儿童早期干预中心”自成立以来,受到特殊教育专业学生的欢迎和支持,每届助教选拔活动都能得到学生们的踊跃报名。本中心希望能够在课余时间,为参与进来的同学们提供更多的实践机会,丰富大家对于自闭症儿童的了解、干预方法和策略的使用,从而达到理论实践相结合的应用型人才培养目标。

文/图 朱紫桥  审核/刘红


面试现场-学生回答问题


同学们面试候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