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召开“国培计划”幼儿园教师中期座谈会

时间:2017-10-27 20:12    点击:
备案编号:2017102719撰稿单位:教育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陈璐、肖海琴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为了有效提升我校教育科学学院国培项目培训效果,促进未来相关课程的有效性及实用性,10月25日下午,教育科学学院组织召开2017国培工作中期座谈会。教育科学学院首席培训专家、院长刘红教授,学科专家、副院长郑玉莲教授,学前教育教研室主任娄小韵老师、学科专家李建年副教授等出席会议,本次会议由郑玉莲教授主持。

座谈会上,郑玉莲教授介绍了本次座谈会的目的及流程后,各小组学员代表总结反馈了第一阶段的学习情况、第二阶段的跟岗情况,相关教师一一为学员解答他们的疑惑以及认真听学员们提出的建议。最后刘红院长对此次座谈会进行了总结,对学员一直以来的学习态度给予了高度肯定,并对下个阶段学员们的跟岗学习提出要求。

通过本次中期座谈会,我校教育科学学院在充分了解国培学员的所需所想所感后,力求在今后的国培课程的设置上更符合我省乡村幼儿园教师的需求,为乡村地区培养出更多幼儿园骨干教师。

文/图 李姿雨  审核/刘红


会议现场

学员分享自己的跟岗感受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