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开展创新创业团队幼儿园实践活动

时间:2017-11-02 18:22    点击:
备案编号:2017110201撰稿单位:教育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杨璇、陈峨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10月31日下午,在指导教师申利丽的带领下,教育科学学院创新创业团队“玩教一体手工巧巧屋”为南明区小骑士幼儿园制作了环境创设手工作品,其中包括:吊饰20串;电视机装饰8个;窗户装饰16个;墙壁、主题墙装饰29个;花卉17朵。

本次活动以万圣节为主题展开,由申利丽指导,玩教一体手工巧巧屋成员共同参与完成,让小朋友们感受体验到万圣节的搞怪好玩的气氛,初步了解到不同国家的节日文化。这次活动首先提高了全体成员的手工制作技能,并且寓教于乐,将所学所得运用到实践活动中;其次增进了全体成员的感情和联系;再次增强了团队合作精神,形成一个有爱的整体,从而加强玩教一体手工巧巧屋团队的凝聚力。

文/图 申利丽  审核/刘红

电视机周围装饰

小蝙蝠吊饰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