牢记嘱托,感恩奋进-----教育科学学院举行拔河比赛

时间:2017-11-10 19:43    点击:
备案编号:2017111007撰稿单位:教育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李旭红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11月9日下午,教育科学学院在凤凰广场举行拔河比赛,以别开生面的方式展现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全院共13支参赛队到场参加。

本次比赛由学院团委学生会组织,在第一阶段的淘汰赛中,共分为六个小组,17级应用心理学班抽的空白签直接进入半决赛,其他队伍根据抽签决定比赛顺序,其中负队淘汰,胜队进入第二阶段半决赛,半决赛中胜利的队伍进入决赛,直至产生冠军。当裁判吹响哨声宣布比赛开始时,只见所有参赛的同学紧握长绳,身体往后倾拼命拉,嘴里齐力喊着统一口号投入比赛,未参赛的同学自发组成啦啦队观看比赛,为参赛的同学呐喊助威,加油声响彻整个校园。比赛在激烈紧张中进行着,其中17级的同学表现尤为出色,不惧学长学姐奋力比赛;在17级学前教育2班对战16级特殊教育班比赛中,两个班势均力敌,对阵处于很长时间的僵持中,双方参赛队员都使出浑身解数、涨红了脸,最终,17学前教育2班取得了胜利进入半决赛。经过激烈角逐,进入半决赛的参赛队已产生,期待他们接下来比赛中有更精彩的表现。

此次比赛展现了我院学子顽强拼搏的竞技精神、团结凝聚的班级意识,也充分展示了我院学生青春、健康、活力的精神风貌。

文/图 陈江庆  审核/彭祥友


比赛现场一

比赛现场二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