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社会科学》执行主编黄旭东教授莅临教育科学学院指导论文写作工作

时间:2017-12-22 19:33    点击:
备案编号:2017122202撰稿单位:教育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陈璐、肖海琴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12月21日上午10点整,在教育科学学院逸夫楼会议室,《贵州社会科学》执行主编黄旭东教授为我院教师指导论文写作,并对我院2018年度国家级项目申报书部分初稿进行论证指导。教育科学学院院长刘红、副院长郑玉莲、副院长黎平辉、党委副书记袁川、副教授以及参与课题申报的老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由刘红主持。黄旭东首先作题为“人文社科核心期刊发展趋势及其对论文写作的影响”的学术讲座。讲座强调学术论文的写作必须要有政治觉悟,学术不能生活在象牙塔,需要为社会服务,同时要严守学术道德底线。黄旭东还从选题、摘要、关键词、参考文献以及语言等方面详细地讲解了如何写好一篇学术论文。让在座的老师们受益匪浅。

之后,黄旭东分别对雷金国、吴晓英、杨智等老师提交的申报书初稿以及学术论文行了详细的点评,并给出具体修改建议.

文/图 汤艳玲  审核/刘红


指导现场(一)

指导现场(二)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