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赴龙里县教育局实习基地进行实习总结交流

时间:2017-12-25 11:48    点击:
备案编号:2017122703撰稿单位:教育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杨璇、陈季春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12月22日,教育科学学院雷经国副教授与王智老师一同赴龙里县教育局检查2014级学前教育专业实习工作情况,并在龙里县第二幼儿园隆重举行了全县学前教育专业实习总结交流与欢送大会。大会由龙里县教育局廖红梅主任主持,龙里县教育局李主任、各实习基地实习基地幼儿园园长和2014级学前教育专业实习生参加了这次实习总结交流大会。

首先教育局廖红梅主任祝贺实习生圆满完成实习工作,对我院学前教育专业实习生扎实的专业知识与技能,虚心学习,吃苦耐劳的优良品质等给予了高度的肯定与评价,表示真诚希望与我院展开更广、更深入的长期合作,并欢迎各实习生毕业后来龙里县工作,支持龙里县的幼教事业的发展。其次,由实习基地幼儿园园长代表对实习生三个月以来的实习表现、实习指导与其成长过程、以及对各实习基地幼儿园的师资队伍的补充与发展等做了较为全面的介绍;随后,由实习生代表介绍了其实习过程、实习收获以及一路走来的心路历程,得到了各园长和指导老师的悉心指导、帮助和关爱等。教育科学学院雷经国副教授和王智老师代表学校感谢龙里教育局、各基地幼儿园园长和指导老师对教育科学学院实习基地建设工作、实习生指导工作的大力支持;同时也要求实习生牢记各指导老师的关心和指导,要常怀感恩之心,长期保持联系与交流。最后,各实习基地幼儿园园长和实习生都相互真诚的送上祝福,依依不舍的进行了告别。

文/雷经国  图/王智   审核/刘红


实习总结交流与欢送大会

欢送实习生留影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