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组织召开省教育厅“一流师资团队”建设项目开题论证会

时间:2017-12-29 18:17    点击:
备案编号:2017122904撰稿单位:教育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杨璇、肖海琴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12月28日,教育科学学院组织专家团队在逸夫楼321会议室召开了省教育厅“一流师资团队”——“应用型人才学习任务设计与评价教学团队”、“两学教学团队”两个项目的开题报告论证会,出席此次报告的专家有西南大学教育学部副部长、博士生导师于泽元教授、贵阳学院教育科学研究所所长余文武教授、贵州师范大学教师教育学院副院长冉源懋教授、贵州师范学院教务处副处长李佩博士,两个项目的团队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贵州师范学院教育科学学院副院长郑玉莲教授主持。

“应用型人才教学任务设计与评价教学团队”建设项目负责人郑玉莲教授、“两学教学团队”建设项目负责人杨智博士分别陈述了两个项目的研究与实践背景、内容、方法、预期成果等,与会专家对两个项目的设计与论证表示一致认可,同时从设计理念、目标、思路、预期成果与经费分配等角度给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团队成员受益匪浅。

文/图 杨智  审核/刘红


汇报现场

项目负责人汇报项目情况

项目评审专家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