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院“自闭症儿童早期干预中心”期末家长座谈会顺利召开

时间:2018-01-02 17:59    点击:
备案编号:2018010205撰稿单位:教育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煜、肖海琴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12月30日上午,在逸夫楼628自闭症儿童干预中心举行期末个案家长座谈会。参与会议的有6个特殊儿童家庭以及主教、助教老师30人,主持此次座谈会的是该中心负责人朱紫桥老师、田婧老师。

会议分为三个部分。首先,由朱紫桥介绍本中心本学期开设的课程、进课情况、评估结果分析等内容,让参会家长了解本中心运作的模式以及孩子本学期的学习情况;其次,由田婧向各位家长展示具体的教学方法和内容,给不同年龄的孩子的家长提供相应的、针对性的指导和讲解,便于在寒假期间,家长可以在家里继续干预孩子。最后,由每位主教老师和自己的个案家庭进行会谈,为家长详细地说明本学期孩子通过的课程、存在的问题和干预成效,并商讨下学期的教学安排。

此次家长座谈会是特殊教育专业开设实验室平台以来第一次召开,会议持续2个小时,会议前由朱紫桥、田婧花费两周时间对每位个案进行详细地评估,为其制定专门的评估报告,给予家长专业的指导。家长们对中心干预教学纷纷表示高度地认同,感谢中心老师这一学期用心、专业的教学,表示孩子们都很喜欢来中心上课,在这里不仅孩子得到进步,家长同样也获得很多学习的机会。

文/图 朱紫桥  审核/刘红

家长座谈会现场-主教老师与家长交流

田婧各位家长讲解假期的教学内容

朱紫桥为家长做评估报告的讲解

自闭症儿童早期干预中心全体成员合影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