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举办第二届送课下校优秀大学生说课面试活动

时间:2018-03-30 18:58    点击:
备案编号:2018033012撰稿单位:教育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林佳莉、周敏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随着我校教育科学学院与乌当区心理服务校地合作项目第二期工作的启动,为了进一步提高服务乌当区中小学心理健康教育的能力,教育科学学院于3月29日晚上在逸夫楼516和515教室举行了送课下校优秀大学生说课专场面试。

此次2016和2017级应用心理学专业共60名学生报名参加面试,面试优秀者将被派送到乌当区中小学上心理健康教育课。张金勇、吴俊华、金欢欢、乔君堂、杨宇鑫、倪磊老师担任此次面试的评委。

面试伊始,评委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此次面试基本规则以及本次送教活动对于我们应用心理学专业学生的重要性。面试主要采取同学们自行设计一堂课并说课的方式,内容主要涉及到中小学学生心理健康。每个同学都经过认真的准备并发挥出了自己的水平,评委老师也给出了改善性建议。

此次面试活动,同学们收益颇丰,不仅在说课技巧上得到了锻炼,同时还有机会成为乌当区心理健康送教优秀大学生,创造了提升自己的机会。

文/图 倪磊 审核/刘红

 

评委在听课

 

学生在说课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