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院召开省级“双一流”教学团队交流研讨会

时间:2018-04-04 17:52    点击:
备案编号:2018040405撰稿单位:教育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杨璇、陈季春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省级一流教学团队的建设,3月30日下午,教育科学学院在逸夫楼321会议室召开基于学习任务设计与评价的应用型人才培养教学团队交流研讨会。副书记袁川、李建年老师以及教学团队成员娄小韵、倪磊、朱紫桥等老师参加了此次研讨会。副院长黎平辉主持会议。

首先,八位老师根据自己本学期所授课程的学科性质,结合学生的学习发展特点,分享了该课程的学习任务设计,并提出了相应的学习评价方法。其次,李建年肯定了每位老师的设计思路,并就每位老师的教学设计以及评价方法提出了一些相应的改进意见。第一,教学任务要清晰、根据教学大纲从简到难;第二,评价模式要多样化,可以从学生完成任务的过程、结果进行双重评价。最后,黎平辉对研讨会进行了总结。

此次研讨会为推进学院课堂教学和学习评价改革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文/黄蓉 图/何玉红  审核/刘红


李建年认真记录准备点评

田婧汇报设计思路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