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举行升国旗仪式

时间:2018-04-04 17:55    点击:
备案编号:2018040406撰稿单位:教育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杨璇、陈季春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4月2日,教育科学学院全体学生在足球场举行升国旗仪式。 上午,在全院学生的注视下,英姿飒爽的国旗班护卫队迈着整齐划一、铿锵有力的步伐,护送五星红旗进场。伴随着激昂的国歌,全体行注目礼,随着升旗手振臂一挥,五星国旗徐徐升起,在贵州师范学院晨曦中飘扬。接着,我院2015级学前教育二班的严学英作为学生代表进行国旗下讲话,她讲话的主题是"做新时代的雷锋.做敢于进取的新时代青年",希望同学们在日后的学习中发扬雷锋精神,志存高远,将祖国对青年的嘱托牢记心中,将责任和担当扛在肩上。升旗仪式在激情洋溢的校歌声中圆满结束。

本次升旗仪式加强了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增强了同学们作为新时代青年的责任感,是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

文/图 陈江庆   审核/彭祥友


国旗下讲话

升旗仪式现场(一)

升旗仪式现场(二)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