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第45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暨首课开讲

时间:2018-04-04 18:00    点击:
备案编号:2018040407撰稿单位:教育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杨璇、陈季春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4月4日,教育科学学院第45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在逸夫楼515教室开班。学生党支部书记申苒出席并主持开班仪式,第45期全体培训学员到场参加。

申苒首先介绍了第45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组成的相关情况,本期培训班不仅包括教育科学学院的43名学员,还包括经济与政治学院的15名入党积极分子加入;其次,申苒向全体学员介绍了本期培训班的教学安排,并阐述了举办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意义;接着,她对全体学员提出了纪律要求,严格考勤制度、不能无故缺旷;最后,申苒提出希望每一位参训学员能做到不畏艰苦、勤于思考,认真听取讲座内容,用心牢记党的知识,珍惜培训机会,争取早日向党组织靠拢。

开班仪式结束后,教育科学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张坤为全体学员作了题为“井冈山斗争与井冈山精神”的首场专题讲座。在讲座中,他以井冈山革命的发展为主线,阐述了井冈山斗争时期涌现的革命领袖人物,并介绍了毛泽东同志引兵井冈山的英明决策;最后他强调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必须传承和发扬井冈山精神,要各方面严格要求自己,并鼓励学员们要勇于担当、矢志不渝;牢记初心,服务群众;艰苦奋斗、恪守纪律,为中国梦贡献青春和力量。

文/图 申苒   审核/彭祥友


张坤给学员授课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