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举行第九届学生教学技能大赛

时间:2018-04-09 18:29    点击:
备案编号:2018040902撰稿单位:教育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权维宇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为提高师范生技能,展现学子风采,4月8日,教育科学学院在逸夫楼举行钢笔、毛笔、粉笔“三字”技能以及普通话技能比赛。此此比赛由学院团委学生会承办,院办公室主任游超颖、团委书记申苒出席并担任评委。

“三字”和普通话比赛分在逸夫楼514、515两个教室进行,“三字”比赛采取现场限时书写,前来比赛的同学静心凝神,用最好的状态展现最完美的技能;在普通话比赛现场,来自全院40余名同学按照抽签结果决定朗诵和即兴演讲的内容,同时,上场顺序也按抽签结果决定。比赛中,参赛选手需要在有限的时间内完成朗读和即兴演讲两项内容,其中即兴演讲这一环节充分表现了选手的演讲技巧和语言组织能力,参赛的选手声音洪亮、字正腔圆、精神饱满,给评委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最后,通过紧张的角逐,各个比赛项目的奖项也一一产生。

此次教学技能大赛的举办,旨在培养学生专业技能,学以致用,彰显师范特色,同时也为参加我校第九届学生教学技能大赛选拨优秀选手提供了平台。

文/申苒 图/陈江庆  审核/彭祥友

“三字”比赛现场

普通话比赛现场(一)

普通话比赛现场(二)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