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举办第七届教师课堂教学技能大赛初赛

时间:2018-04-10 17:23    点击:
备案编号:2018041003撰稿单位:教育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陈季春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为进一步深化课堂教学改革,加强我院教师基本技能训练力度,促进我院教师不断地进行知识更新、观念更新,提高教学技能和教学水平,根据学校的统一安排,教育科学学院3月26日至4月9日举行了第七届教师课堂教学技能竞赛初赛。

教育科学学院十分重视此次比赛,学院成立了以刘红院长为组长的教学技能竞赛评委小组,该小组由学院领导、二级督导组成员、各教研室主任及教师代表组成。初赛以教研室为单位进行,先由每个教研室推选至少两名青年教师参加比赛,评委组深入课堂,根据授课教师的教学设计、课堂教学、教学反思三方面的优良程度进行评价,确认参加学校教师课堂教学技能比赛的人选。通过为期一周的选拔,最终推选王智、黄蓉、何玉红、唐辉一,四名教师参加学校组织的第七届教师课堂教学技能大赛决赛。

文/李姿雨 图/袁川   审核/刘红


何玉红老师授课现场

唐辉一老师授课现场

评委们认真听课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