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举行第九届学生教学技能大赛课堂教学比赛

时间:2018-04-13 17:52    点击:
备案编号:2018041302撰稿单位:教育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周敏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为提高我院学生课堂教学能力,4月13日,教育科学学院第九届学生技能大赛课堂教学比赛在逸夫楼514教室举行。此次比赛由院团委学生会承办,学院副院长袁川、学前教育教研室主任娄小韵、应用心理学教研室主任罗凯、团委书记申苒出席并担任评委。

此次比赛共吸引全院14个参赛组报名参加,上场顺序由抽签结果决定,比赛流程均按学校教学技能决赛的标准和要求进行,由参赛小组现场展示即席讲演、模拟教学两个环节,最后由评委指导点评。比赛中,各参赛组准备充分,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课堂教学比赛中,课堂教学目标明确、思路清晰、教学过程设计合理、说课过程中语言表达准确、教学方法独特新颖,给现场的评委老师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最后,通过紧张的角逐,相关奖项也一一产生。

此次课堂教学比赛充分展现了我院三个专业学生的课堂驾驭能力,同时也为我院选拨优秀学生参加校级学生教学技能决赛提供了平台。

文/申苒 图/吴炜庆翔  审核/刘红

 

比赛现场(一)

 

比赛现场(二)

 

评委现场评分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