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举行2018卓越班开班典礼暨2017卓越班总结表彰大会

时间:2018-04-20 20:45    点击:
备案编号:2018042010撰稿单位:教育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陈璐、周敏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4月20日,教育科学学院在逸夫楼304教室举行2018学前教育卓越班开班典礼暨2017卓越班总结表彰大会。学院院长刘红、卓越班导师申苒以及全体指导教师出席会议,卓越班全体学生参加。会议由申苒主持。

会上,首先通过视频回顾了去年卓越班开展活动的相关情况,并对在2017年表现突出的卓越班同学进行了表彰,现场颁发了奖状和奖金;接着,卓越班新生、老生代表分别作了交流发言;最后,刘红讲话,她指出,每一个进入卓越班学习的同学要从思想上、意识上转变学习观念、加强学习能力,加强与指导老师的沟通和联系,在各组指导老师的关心下提升自己;作为指导老师,要切实结合所带学生情况,根据卓越培训年度计划安排,落实并完成本组成员的培养计划;要关心学生的成长成才,从生活、学习、专业方面给予正确的指导;并希望今年卓越班的各项工作能跃上一个新的台阶。

此次会议的召开,为2018年我院卓越班筹备组班工作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也为我院学前教育专业发展、人才培养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文/图 申苒 审核/刘红

 

刘红讲话

 

现场颁奖

 

学生交流发言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