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参加2018年创青春大学生创业大赛校赛

时间:2018-05-07 21:55    点击:
备案编号:2018050710撰稿单位:教育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肖海琴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5月5日,在贵州师范学院求真苑举行了“2018年创青春大学生创业大赛校赛”,教育科学学院四支队伍在盲审中获得了优异的成绩,从学校200多支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得到专家们的认可,并获得了很好的成绩。此次参赛共计24支队伍,创业计划项目14支队伍,公益项目6支队伍,创业实践赛4支队伍。

上午,申利丽教师指导的大学生创业计划项目“玩教一体巧巧屋‘趣剪’剪纸体验中心”团队进行了八分钟路演和五分钟答辩,项目是在已经成立的“玩教一体巧巧屋”创新创业平台上的孕育而出,以简单、有趣的剪纸艺术吸引广大消费者,评委们对“趣剪”剪纸艺术都非常感兴趣,惊叹同学们高超的剪纸水平,给予了团队较高的评价,同时给予了建议。

下午,吴俊华、张源两位教师指导的“约绘℃”公益项目,以艺术的形式关注特殊儿童,王智教师指导的公益项目“微爱自闭症儿童救助项目”,为自闭症患者提供专业、优质康复服务的救助项目,申利丽教师指导的公益项目“幸福丝愿——丝暖人心”,服务对象是老年人、孤儿和无业人员,以“教授丝网作品”的模式来关注、关心这类群体。项目均得到专家的认可及指导。

同学们通过参加此次比赛,收获颇多,也感慨万千。从最初的市场调查到数据分析,从申请书的撰写到策划书的句句斟酌,这之中都包含了指导教师的心血和同学们的不懈努力,比赛对于教师和同学都是一次考验,收获了荣誉,也获得了经验,是一次宝贵的经历。

文/图 申利丽  审核/刘红


《玩教一体巧巧屋趣剪”剪纸体验中心》项目团队向评为展示剪纸成品

《约绘℃》项目团队接受评委的建议

《“微爱”自闭症儿童救助项目》项目组答辩环节

《幸福丝愿——丝暖人心》项目组听取评委的建议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