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乌当区振新幼儿园举行共建实习基地签约及挂牌仪式

时间:2018-05-16 21:42    点击:
备案编号:2018051605撰稿单位:教育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林佳莉、陈峨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5月16日,我校教育科学学院副院长黎平辉、学前教育系系主任娄小韵、辅导员李琴一行前往乌当区振新幼儿园,就共建实习基地举行签约仪式并现场授牌。签约仪式在振新幼儿园会议室举行,振新幼儿园园长陈文俊、保教主任袁丹等出席仪式。

首先,陈文俊园长介绍了乌当区振新幼儿园的办学条件、生源、师资力量以及未来规划等基本情况,她殷切期盼能够与我校长期合作,希望双方在教育实习、科研合作等方面可以形成合力,并实现双赢。随后,在陈文俊的带领下,黎平辉一行参观了振新幼儿园的班级、户外设施、办公室等设施。最后,黎平辉代表学校向振新幼儿园园长对我校实习工作的支持表达感谢,并表达了我校与振新幼儿园未来合作的初步设想。双方在愉快的氛围中签订了共建实习基地合作协议书,并举行了挂牌仪式。

文/图 李琴  审核/刘红

参观幼儿园

交流现场

签约现场

授牌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