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举行第六届体育节总结表彰大会

时间:2018-05-23 19:44    点击:
备案编号:2018052305撰稿单位:教育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杨璇、覃旭琴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为树立先进典型、鼓励广大同学的竞技精神、凝聚我院学生团队力量,5月23日中午,教育科学学院在逸夫楼303教室举行第六届体育节总结表彰大会。学院党委书记彭祥友、团委指导老师申苒出席大会,我院参与第六届体育节赛事的全体学生运动员、院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到场参加。学生会主席李泽婷主持会议。

会上,首先由申苒宣读学院对本次体育节优秀志愿者、运动员的表彰决定;其次,志愿者获奖代表金昌玲、运动员代表赵旭峰分别发言,对学院领导的关心表示感谢,并表示在今后的学习活动中会继续努力,为学院增光添彩;随后,彭祥友为所有获奖志愿者和运动员颁发了证书和纪念品,并与获奖者合影留念;最后,彭祥友在讲话中提到,感谢所有运动员、团委学生会干部在体育节期间付出的努力,学院取得的荣誉离不开每一位同学的拼搏,希望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为强烈的集体荣誉感投入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为学院争取更多的荣誉而奋斗,学院党政也将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学生活动,提供最坚实的保障。

本届体育节,我院获得团体总分第七名和道德风尚奖,极大地鼓舞了学生的斗志,增强了学院凝聚力。

文/图 申苒   审核/彭祥友

 彭祥友书记讲话

颁奖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