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教工党支部赴重庆歌乐山烈士陵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8-05-28 19:20    点击:
备案编号:2018052805撰稿单位:教育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林佳莉、王财丹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系列讲话以及在贵州代表团的重要讲话精神,积极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的“四个意识”,切实做到学懂弄通做实,不忘初心、砥砺前行。5月26日,教育科学学院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赴重庆红色教育基地歌乐山、渣滓洞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发扬红岩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争做合格党员。

“红岩上红梅开,千里冰雪脚下踩,三九严寒何所惧,一片丹心向阳开……”这熟悉的红梅赞,似乎又把我们带回到了那段难忘的岁月。白公馆中、渣滓洞里,关押和残害了多少优秀的共产党员和爱国人士,早已化作千古忠魂,但他们那团结、奋斗、爱国、奉献的红岩精神却永远活在我们心中。

通过学习,全体党员的思想和心灵接受了洗礼,红岩精神是共产党员的铮铮铁骨和宁死不屈的伟大精神。是中国之魂,是民族之魄。更加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党性修养,继续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重整行装再出发,全体党员要拥抱新时代、践行新思想、实现新作为,始终保持永不懈怠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以新的精神面貌、投入到工作中,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到各项具体工作中,实干苦干巧干,为教育科学学院的明天作出更大的贡献。

文/张坤 图/田婧   审核/彭祥友

重温入党致辞

党员学习进行时

白公馆合影

歌乐山合影

渣滓洞合影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