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院邀请乌当特校教师为学生开设的讲座

时间:2018-05-30 19:11    点击:
备案编号:2018053005撰稿单位:教育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林佳莉、陈峨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5月29日下午,为使2019届特殊教育专业的学生做好实习前的准备工作,教育科学学院邀请乌当区特殊教育学校王芳老师为2019届特殊教育专业学生做关于“浅谈特殊教育言语康复与生活语文的课堂策略”的讲座。特殊教育专业老师朱紫桥和2019届特殊教育专业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讲座。

首先,王芳老师通过视频案例的方式为同学们分享了特殊教育学校中言语康复的构音障碍,及生活语文课堂的教学策略;其次,王老师以个案分析的方式向同学们呈现了言语发声的基本原理、构音治疗、测评和康复训练过程中可以采用的一些教学策略;然后,通过现场的示范和实操演练,让同学们对相关的教学策略有一个更深层次的理解和掌握;最后,师生互动环节,王老师对同学们还存在的一些疑问作一一解答。

此次讲座对2019届特殊教育专业的学生做好实习前的准备工作具有极大的促进作用,为下学期顺利实习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文/朱紫桥 图/赵英江、王胜莹  审核/刘红

王芳老师做分享

现场示范和实操演练

师生互动

王老师与我系学生合影留念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