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岩区惠智学校赵校瑛主任来我校教育科学学院开设实习前培训讲座

时间:2018-05-31 17:55    点击:
备案编号:2018053105撰稿单位:教育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林佳莉、李旭红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为推动2019届特殊教育专业学生实习前培训工作的进展,5月30日下午,在逸夫楼627感统训练室,我校教育科学学院邀请云岩区惠智学校赵校瑛主任开办了“培智学校实习是怎样一个阶段”的专题讲座,特殊教育专业老师朱紫桥、王智和2019届特殊教育专业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讲座。

赵校瑛主任分别从学校层面、教师层面和学生层面这三个角度向同学们展示了在培智学校的实习到底是怎么一回事,以及在实习期间应该如何顺利开展工作等事宜。她特别强调:学生是教育教学活动的核心,全面了解学生的相关情况,制定行之有效的训练模式极为重要,在训练过程之中,教学应清晰直观,学生行为要规范。在讲座中,她向同学们分享了“听、察、看、做、思”的实习方法,并向同学们建议在实习的过程之中,端正态度,在听课之前与授课老师多交流,了解授课的基本信息,多思考,多观察,多沟通,这样在实习的过程之中或许就能学到更多的东西。

本次讲座极大地促进了同学们对下学期实习工作的认知,有助于同学们做好实习前的准备工作,有利于保证实习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

文/朱紫桥 图/赵英江 审核/刘红


赵校瑛主任和同学们分享经验

讲座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