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贵阳市乌当区图书馆携手开展新布客绘本故事

时间:2018-06-04 17:23    点击:
备案编号:2018060402撰稿单位:教育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陈璐、权维宇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6月3日,贵州师范学院教育科学学院学前教育卓越实验班赴贵阳市乌当区图书馆开展了绘本活动,本次活动由申苒老师指导、16.17卓越班联合小组共同组织完成。此次演出是我校与乌当区图书馆合作后的首次表演。

此次表现选择的是绘本故事《我不知道我是谁》,主要讲述了一只叫达利B的兔子不知道自己是什么动物,偶然的机会打败了黄鼠狼杰西D成为英雄的故事。在表演现场,同学们的精彩的表演吸引了很多在场的小朋友以及家长的观看,并且得到了他们的一致认可和好评。

此次活动不仅锻炼了学生们的表演能力,也提高了他们的专业能力,虽然是第一次绘本表演,但是为以后此系列的表演奠定了良好的基础,相信未来与乌当区图书馆合作的绘本表演能越来越好。

文/图 赵宇璨  审核/刘红

表演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