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贵阳市第二人民医院洽谈实习合作事宜

时间:2018-06-14 17:52    点击:
备案编号:2018051405撰稿单位:教育与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李旭红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6月14日上午,我校教育科学学院倪磊老师、部分16级应用心理学学生一行来到贵阳市第二人民医院神经内科参观,并进行实习洽谈。

首先,贵阳市第二人民医院神经内科副主任医师罗颖向我们介绍了他们的身心科病房,包括他们的团体辅导室、个体心理咨询室、冥想放松室等等。同时,罗颖医生也向我们介绍了他的同事和他们的工作情况。

在参观团辅室时,大家看到他们会带领病人做一些手工艺品,目的在于锻炼病人的大脑功能,促进病人的康复。

接着,双方就实习合作进行了商谈,双方达成意向,将在今年秋季学期开展第一次的实习合作。

最后,双方都希望合作可以进一步深化,在接下来的合作中,双方的咨询师可以在彼此的单位进行专业分享,共同成长。

文/图 倪磊    审核/刘红


罗颖在介绍他们的科室

罗颖和部分师生合影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