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组织召开2014级考研表彰暨2015级考研动员大会

时间:2018-06-22 18:41    点击:
备案编号:2018062206撰稿单位:教育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煜、伍远远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为加强学风建设,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调动学生的考研积极性,6月21日中午,教育科学学院在逸夫楼515教室召开了2014级考研表彰大会暨2015级考研动员大会,会议由黎平辉副院长主持,副院长袁川教授、吴晓英博士、沈洁老师、李姿雨老师出席了大会。

会上,首先黎平辉副院长回顾了我院2014级学生的考研情况,并对2015级考研学生的实习作出详细安排;其次,袁川副院长从当前大学生考研、就业形势及我院学生的实际情况进行了考研情况分析,要求大家要明确考研目标,掌握正确方法,结合自身的现实情况,正确对待考研,同时袁川副院长还为2014级成功考研的学生颁发奖励。最后,受表彰的同学为大家分享考研经验,袁川副院长及吴晓英博士分享备考要求。

此次考研动员大会使2015级学生对当前考研形势和备考工作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和理解,并极大地激发了同学们考研的信心和热情。

文/图 李姿雨 审核/刘红


黎平辉副院长讲话


袁川副院长对考研同学提出要求


吴晓英博士介绍学习方法


李方敏同学分享考研经验


老师与受表彰学生合影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