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在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贵州师范学院校赛上取得优异成绩

时间:2018-06-25 18:49    点击:
备案编号:2018062516撰稿单位:教育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煜、权维宇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4月起,在学院领导的指导、支持和鼓励下,我院有21支队伍参与了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申报,其中6支队伍从贵州师范学院校赛中脱颖而出,参加了6月23日上午举行的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贵州师范学院校赛,获得金奖3枚,银奖2枚,铜奖1枚的好成绩。获得金奖的项目是《创衍星生衍纸艺术》、《约绘℃》、《“爱在星路”自闭症儿童康复教育中心》;获得银奖的项目是《爱在左右—手部协调立方体》、《互联网+玩教一体家园亲子益智DIY小厨房》;获得铜奖的项目是《脱贫新路径--“妙手造梦”手工艺术创作中心》。

当天下午,我院2支队伍参与了在学校逸夫楼演播厅举行的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贵州师范学院冠军争夺赛,其中《约绘℃》项目以92.17的好成绩获得季军,得到了评委、校领导的赞赏。我院吴俊华老师、申利丽老师、张源老师、王智老师和田婧老师获得了“优秀指导教师”称号。

通过这一次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进一步激发我院学生创新创业热情,展示我院创新创业教育成果,为我院今后的这类项目申报奠定了基础,起到了很好的示范作用。

文/图 申利丽  审核/刘红

优秀指导教师上台领奖

领导为季军《约绘℃》项目颁奖

获得金奖的项目上台领奖

获得银奖的项目上台领奖

获得铜奖的项目上台领奖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