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与乌当区图书馆携手开展第三期新布客绘本故事表演活动

时间:2018-06-25 18:56    点击:
备案编号:2018062517撰稿单位:教育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煜、权维宇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6月23日下午,教育科学学院学前教育专业卓越实验班赴贵阳市乌当区图书馆开展第三期新布客绘本故事表演活动,活动由刘英老师指导,卓越班综合二组的同学完成。

本次活动选择的是绘本故事《老虎拔牙》,讲述的是森林里的大老虎经常欺负小动物,小狐狸为对付大老虎的牙想了许多办法,最后通过给老虎吃糖成功消灭大老虎牙齿的故事。告诉小朋友们要少吃糖,养成吃了糖要刷牙的好习惯。

整个活动过程将舞蹈、表演、游戏有机结合起来,台上的演员与台下的小朋友充分互动,现场气氛活跃,笑声不断,得到小朋友和在场家长的认可和一致好评。

本次活动是学前教育专业学生专业综合能力的一次展现,通过本次活动学生的组织能力、团队合作能力、专业实践能力都得到进一步展现和提升,增强了学生的专业认同感和专业自信。

文/图 刘英  审核/刘红

活动现场(一)

活动现场(二)

活动现场(三)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