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学生党支部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8-06-26 18:12    点击:
备案编号:2018062605撰稿单位:教育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陈璐、陈季春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为了庆祝建党97周年、进一步提高学生党员的党性修养,6月26日中午,教育科学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党员教育基地开展了新党员入党宣誓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党委书记彭祥友、学生党支部书记申苒出席活动,教科院全体学生党员到场参加。活动由申苒主持。

首先,全体党员参观了党员教育基地;其次,申苒宣读院党委关于批准发展党员的文件;接着,申苒带领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最后,彭祥友讲话,他对新党员同志加入组织表示欢迎,同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求全体学生党员认真学习党纪、遵守党规,思想上高度统一;二是党员同学必须要努力学习,争当先锋模范,更好的在学习生活中发挥带头示范作用;三是要牢记初心,爱国爱党,以服务人民为宗旨,更好的投入到学习生活中。

活动结束,全体党员在教育基地合影留念。

文/图 申苒   审核/彭祥友


党员参观教育基地

新党员面对党旗宣誓

院党委书记彭祥友讲话

全体党员合影留念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