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党委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贯彻教育部高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

时间:2018-06-29 19:04    点击:
备案编号:2018062907撰稿单位:教育与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陈璐、伍远远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6月28日,教育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彭祥友主持召开了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集中学习了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学习。

会议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大学是立德树人、培养人才的地方,是青年人学习知识、增长才干、放飞梦想的地方。全体教职工要牢记总书记嘱托,为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努力奋斗。会议就学习教育部党组书记、部长陈宝生在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开展了讨论。首先要聚焦本科教育,充分认识本科教育的重要性,坚持“以本为本”,要把本科教育放在教育教学的基础地位;二是要加强师德师风教育,建设高素质的教师队伍,激励教师潜心教书育人,全面推进“四个回归”,举全院之力打造能够担当本科教育重任,能够支撑起本科教育大厦的教师队伍,培养热爱本科教育的教师;三是要建设高水平的人才培养体系,加快建设高水平本科教育,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能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和效果。

最后,全院教职工表示能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完成岗位工作,以师德建设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努力为社会培养合格人才。

文/图 张坤  审核/彭祥友


学习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